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政治部张洪斌主任接待来访群众
2020-10-22 14:20: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10月20日上午,淮安市检察院政治部张洪斌主任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二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接待李某某、徐某某、丁某某等群众8人次,经过张主任的耐心接待和解释,来访人均表示满意和感谢。

  李某某等两人反映其父亲刑事案件相关情况,认为开发区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在办理其父亲案件中存在违法批捕并且不具有管辖权的问题。张主任耐心听取了来访人的诉求表示案件已经法院开庭审理,建议等待法院判决结果出来后,再按照实际情况和规定进行申诉。

  徐某某反映2019年1月至3月,被洪泽监委留置77天,被迫承认行贿。希望开庭时与相关人员当面对质,进行非法证据排除。张主任了解情况后表示案件正在程序当中,建议向案件承办人反映,并将徐某某提供材料批转给案件承办人审阅。

  丁某某因受贿罪,不服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1997)淮刑终字第11号刑事判决书,向检察机关申诉。经查询,丁某某刑事申诉案件本院已办结且书面答复,另外省院和高检院均有书面回复,张主任在了解案件情况后对其进行释法说理,希望其息诉罢访。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