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举办全市案卡填录小课堂
2020-11-30 09:59: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规范案卡填录,减少案卡填录错误对核心数据的影响,11月27日下午,淮安市院举办《全市案卡填录小课堂》,专门邀请案管部门相关人员授课。本次“小课堂”采用主会场加视频会议形式,市院各业务部门、案管部员额检察官、负责案卡填录的其他人员在市院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他县区院干警分别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全市共15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盱眙县院杨樱以《1.5系统新增案卡填录及易错漏案卡要点提示》为题,对1.5系统升级后增加的听证程序、刑事申诉案卡等案卡的填录及常见的案卡填录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经开区院茆文秀以《核心数据相关案卡提示》为题,讲授了各业务条线办案质量、效率、效果核心数据案卡填录与报表取值的注意事项。本次小课堂内容丰富, 针对性较强,有利于参训人员准确理解并规范填录相关案卡,进一步提升业务数据采集的准确性。

  

  编辑: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