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检察长肖天奉赴盱眙开展人大代表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
2018-09-19 10:48:00  来源:淮安检察

  9月18日下午,淮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以普通代表身份赴盱眙县官滩镇古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活动邀请了4名基层人大代表和4名群众参加,市院机关党委书记葛蕾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和群众围绕促进淮安高质量发展、平安淮安建设、检察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等三个主题进行了座谈,从促进乡镇经济发展、加强平安乡镇建设、保护留守儿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天奉检察长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属于县职权范围的,将及时交由县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对属于市职权范围内的,及时向市人大报告,交由相关部门研究处理。

  最后,肖天奉检察长从三个方面对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平安乡村建设,乡镇平安是一切建设的基础;二是加强文明乡村建设,要借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之机,抓好乡村的文明建设;三是要加强幸福乡村建设,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只有建立了平安乡村、文明乡村、幸福乡村,才有美丽乡村。

 

 

  编辑:淮安检察